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深入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教务处党支部2017926下午在综合楼301室开展了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志兵同志、副书记梁宏军同志传达了《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一起认真观看了关于黄大年同志优秀事迹的纪录片。随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踊跃交流学习感悟。

本科教学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正良同志表示,学习黄大年要做在当下,教师坚守教学,学生坚守课堂,管理人员立足岗位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守住底线,守好规矩;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革命多做贡献。

原学校副校长、正厅级督导曹晨忠同志认为,学习黄大年,就是要认真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副校长施式亮同志就多年的教务管理工作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工作体会,并结合当前的工作任务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高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不落伍;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支部建设,确保组织高效运行;三是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指导工作,改革、创新管理方法,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获得高度评价,确保本科教学日常工作规范有序。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岗位,践行黄大年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在深化综合改革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张志兵同志最后在总结中表示说,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更要向身边无私奉献的英雄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支部建设,做好工作计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努力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当好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