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处〔2024〕5号关于申报2024年本科辅修专业及学生计划数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本科辅修专业与学位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20〕179 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扩大学生学习自主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拓宽学生知识面,适应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推动向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本科辅修专业及学生计划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三届及以上本科毕业生且教学资源充足、教学质量优良的本科专业具备开办辅修专业/辅修学位教育资格。

2.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没有编制辅修专业/学位课程设置与教学进程表的专业不能申报。

3.为避免学生修读辅修课程时与主修专业课程时间冲突,各开办学院开设的辅修专业和辅修学位专业必须单独开班人数一般不少于30人。教学任务原则上要求安排在周末。

4.各学院要充分调研,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申报辅修专业及学生计划数,并填写《湖南科技大学本科辅修专业设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于2024312日下班前将纸质文档经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教研科,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地址:立德楼303,联系电话:58290212,电子邮箱:jyk58290212@163.com。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2024年辅修专业设置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