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处〔2023〕198号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科竞赛指导类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学科竞赛指导类奖励统计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大学奖励办法》的通知》(科大党发〔202288号)文件,教务处将对2023年度学科竞赛指导类奖励进行全面汇总、统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教师指导学生在由教育主管行政部门或教指委组织、经学校同意推荐参加的竞赛中获奖,给予获奖的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相应奖励。每个专业限奖励不超过1类,专业类学科竞赛优先教育主管行政部门组织的赛事。2020年已经备案的原则上不再新增或更改。新专业或未申报竞赛项目的专业每个专业可新增教育主管行政部门或教指委组织的竞赛1类。


二、具体要求

各单位全面梳理2023年度学科竞赛情况,将符合奖励要求的竞赛获奖结果文件和证书扫描件以竞赛项目为单位汇总整理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竞赛奖励汇总表》教学院长签字盖章,125日(星期)下班前提交纸质文档和相应的电子文档教务处教研科(立德楼303,58290212jyk58290212@163.com)。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度学生竞赛奖励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