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应用现代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的课程统计

各教学单位:

为加快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广大教师自觉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教务处拟统计2019年教师全面应用现代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的课程,并给予一定的工作量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填写课程汇总表(见附件),使用超星、智慧树、爱课程平台及移动教学APP的课程不需要提供佐证材料,使用其他平台课程都必须提供翔实佐证材料。学校将根据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课程给予一定量的课时补贴。

2、请各单位于2019129日上午下班前将课程汇总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教研科(联系人:向夏芸;联系地点:综合楼303;联系电话:58290212;电子邮箱:jyk@hnu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送交的申报材料。

附件:2019年应用现代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的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19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