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教师评学是任课教师对授课班级学生学习状况的总体评价,不仅是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收集有关教学信息、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有效途径。教师评学活动是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结果将作为学风建设状况考核和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为确保本学期期中教师评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评学时间:      

第10周-11周(2019年4月28日-5月11日)。      

二、 评学要求:      

本学期有教学任务且在第12周之前(包括12周)结束课程的教师均须参加网上评学。每位教师都应认真参与评学,以对学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未完成学风测评的教师将不能参加当年度“教学优良榜”的评定。      

三、操作流程:      

打开IE浏览器输入教务处网址( http://jwc.hnust.cn/选择湖南科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点击“教师专区在新窗口左边点击“E教学评价点击 “03学风测评管理点击“开始测评,显示出能进行测评的数据点击“测评”,进入测评页面。输入测评分数之后,点击“保存,此时仍可对测评分数进行修改;点击“提交”则不能再对其进行修改。提交测评分数后界面弹出“提交成功”即测评成功。      

四、教师评学期间,学校教务网将对外开放,教师可以使用外网登录学校教务网进行评学。      

五、各教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评学前应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做好教师评学的宣传动员工作,使全体参评教师明确评学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确保评学结果的客观性。教师评学参评率与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挂钩。      

六、如果对教师评学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联系,电话:58290044。      

                                        

        

                                                                                                                               教务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