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教育课程选修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2019-2020-2学期

为贯彻落实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减少疫情对我校正常教学的影响,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湖南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学校制定了《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决定充分利用我校课程资源开设网络通识教育课程(公共选修课)。学校本次提供50网络通识教育课程学生在线选修,修读合格获得相应学分。课程选修相关说明如下

1. 登录方式

PC端:http://zzxx.hnust.edu.cn/portal

移动端:手机APP: 学习通

2. 选课学生范围:在本科生(休学、保留学籍的除外),以及2018届、2019届结业生。

3.选课时间20202240202051624时。每人限选2门,在选课时间内有一次退选机会,可更换一门课程重新学习。

5. 开课时间:在线通识课程于20202240202051724时。

6. 考试时间20205170202051724时,考试为线上模式,时90分钟

7. 成绩构成

1.jpg

8. 课程学分:每门课程为1.5学分。

9. 成绩认定及格标准为60成绩合格的可认定为通识教育课程(公共选修课程)学分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网络通识课程的学习,特对相关操作步骤作出详细说明,同学们根据操作指南(附件1完成线上学习。


                                                        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