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研讨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109日下午,“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主题研讨及工作布置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施式亮主持。

 

施式亮表示,自2011年举办“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以来,今年已是第八个年头,在师生之间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更好地推进和深化“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他要求宣传部门和教务处协同合作,对“教学礼拜”活动的主题内涵进行广泛宣传。他指出,“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的开展,需要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紧密结合,抓住教学的引领性问题。他希望,“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最终能固化为学校的一种制度,成为一种学校文化。

 

会议研讨了本次“教学礼拜”活动的主题。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使方案和主题更加契合、更具操作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