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院第二轮自评集中汇报会召开


    10月10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院第二轮自评2015-2017学年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教学院集中汇报会分别在综合楼601会议室与417会议室同步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学院院长和相关负责人与会。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为此次汇报会所做出的努力。他对各个学院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把握好《教学质量标准纲要》的标准,严格对照《教学质量标准纲要》的要求来寻找问题,找准学院的定位、目标。其次要把握好学校的自评报告,对学校自评报告中提到的各个方面,要采取的措施以及积极响应当中的亮点,要深入全面地了解学校自评报告。最后要把当前集中的问题汇集起来及时解决。他指出审核评估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系统性、针对性地查找问题,然后再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校长李伯超在听取了各学院的自评报告后指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就是为了建设、整改和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各个学院对教学工作中的问题,该调整的要调整,该撤销的要撤销,教学改革方面要做到旗帜鲜明。要通过审核评估要思考学院当前发展的局面以促进后期工作的不断完善。
    
    会上,各学院就本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学院汇报材料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据悉,10月11日-13日,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教学院第二轮自评现场考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