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激发教师的创新意识和教学潜力,4月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院院长和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召开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贺泽龙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蒋耀辉汇报了我校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余伟健指出课程建设是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各学院要将课程建设与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等工作结合起来,常态化、持续性推进,竭尽全力支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的痛点难点、课程的实用性、前沿性和创新性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贺泽龙副校长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立足学校、抓准定位、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力争在一流课程建设中取得新的突破。

(一审:朱虹  二审:蒋耀辉  三审:余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