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实干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 ——教务处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开学季,教务处面对新学期新征程,担当作为开新局,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开学各项工作,为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伟健主持。余伟健强调要深入贯彻学校“353”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围绕学校重点工持续改革创新,严把教学质量,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指出,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动向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

开学前,教务处处长余伟健带队前往各教学楼栋对新学期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61FDA4ED1CC53BD6AADDC1E337CFC20.jpg161FDA4ED1CC53BD6AADDC1E337CFC20.jpg

image.png

2月26日上午,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各教学楼栋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全校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及第一堂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重点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设备准备、教材准备等情况做了细致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及时协调处理,以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一审:谭载花 二审:余蓉晖 三审:余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