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分析AI督导评价平台项目工作推进会


320午,我校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AI督导评价平台项目工作推进会,与五家平台建设团队共同研讨系统建设工作。会议由余伟健处长主持。教务处及督导团、研究生学院、学工处、保卫处、计算机学院、网络中心、教评中心部门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及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余伟健要求公司项目建设团队对我校AI督导评价平台建设项目,作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及教育评价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基于AI实时全程无感知课堂教学行为数据采集,全过程数据分析教师课堂教学,对教学质量评估为教师教研发展及教学管理提供智能评估服务,形成课堂教学质量监测体系,满足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与教学改革提供助力。

会上,武汉天天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此项目建设做了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