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教务处组织观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在立德楼3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353”战略,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宣讲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委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准确把握党委报告的战略安排和总体考虑,要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校长朱川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报告会对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万步炎教授带领“海牛”团队集体上台亮相并代表团队发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