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3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引领党员要进一步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深入研读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改造我们的学习》《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说明》等重点篇目。

  支部书记张志兵围绕“党史”以“新民主主义理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党员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