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


2021 年4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胡几个问题》《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等9个重点学习篇目。

支部书记张志兵就如何做到从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下一阶段要持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边学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常学常新、常悟常得,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干担当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