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关于《大学体育(2)(4)》选课的通知

各相关系:

根据安排,本学期《大学体育(2)》与《大学体育(4)》于第4周开始上课,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一)选课对象:2015级、2016级学生(体育类专业学生除外)。

(二)选课时间:

第一阶段:228123224时,32日学校将删除选课人数不足40人的上课班级。

第二阶段:3312时至3624时,被删除选课数据以及在第一阶段未选课的学生可以在此阶段选课。二选期间学校会根据选课情况增加课程资源,请及时关注。

(三)选课网址:http://jwc.hnust.cn/

(四)学生应结合个人课表综合考虑拟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与场地,避免相邻节次课程相互干扰,影响教学效果。

(五)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锻炼的同学于310日前填写保健课申请表,并携带相关证明到体育系教务办公室(电话:58291580)办理体育保健课选课手续。

二、上课

(一)第一次课先到集合地点进行分班(雨天照常进行,包括免修班学生),然后由任课教师带往上课地点上课。

集合地点:

南校:第二体育馆内(南校游泳池旁)

北校:外语楼旁篮球场;如下雨,改在外语楼旁田径场主席台。

(二)着装要求

衣着轻便,便于运动;不得穿高跟鞋或皮鞋。

三、其他事项

(一)《大学体育》课程为必修课,分别在一、二年级分4学期开设,共计4学分,学生须取得《大学体育》课程的所有学分(不少于2个项目)方能毕业。不在学校规定时间选大学体育课的学生不能报大学体育重修,只能在下一学年重新选课后参加课程考核。

(二)上学期体能测试不及格的同学不选课,直接编入体能提高班(名单见附件)。

(三)达到免修条件且办理了免修申请手续的学生不选课,直接编入免修班(名单见附件)。

大学体育免修与体能提高班名单 潇湘.xls

 


             

教务部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