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分预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及时提醒学生按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所修学分,经研究决定,对在籍在校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分修读情况进行预清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请各教学系在2021124日前完成学分预清理工作,并对预清理结果仔细核查,确保学分预清理结果准确无误。

二、各教学系须重点关注本学期未取得学分数超过培养方案规定应修学分数1/3的学生,并将学分修读情况告知学生本人及家长,教务部将在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中对需要处理的学生发送信息提醒。

三、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方法

学籍管理学籍预警处理预警处理结果,预警/处理类别选“20-21-1预清理” ,单击“统计”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好年级、专业。处理流程仅勾选前三项:“一学期未取得学分>=1/3<2/3”、 “一学期未取得学分>=2/3”、“一学期无任何课程成绩”,且勿修改系统默认顺序设置(分别为123)。

 

 

教务部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