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核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通知

教务部〔2021〕119



各教学系: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高校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毕业生电子注册必须统一使用经本人校对确认后的图像信息。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两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工作,请各教学系督促学生按要求及时核查本人图像信息,未按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及校对而影响学历电子注册者,后果自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核对方式及时间:2022届毕业生务必于2022年1月7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的“图像校对”,按照页面提示的要求登录“学信档案”查询、核对并确认本人的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图像信息核对过程中,如遇到学籍信息错误、非本人图像或没有图像等问题,请务必及时与教务部教务科联系。

2. 尚未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2022届毕业生,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的工作日,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前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迎宾路175号湖南高校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客服电话0731-82250811、微信公众号潇湘高校影像)进行补拍。学生补拍后须将纸质照片交至教务部教务科(立德楼307室),并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教 务 部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