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举办“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2021〕204号


各教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深化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着力创新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生动展示校园风貌和学生青春风采,切实引领青年大学生通过网络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防疫故事、小康故事、三农故事、校园故事和青春故事,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组委会,全面负责比赛组织和领导工作。

任:贺泽龙

副主任:吴亮红、李胜

员:邓淇中、袁星洁、陈功、汪宴卿、曹佳骊

书:张顺军

二、大赛主题和作品形式

作品主题:中国梦·校园情

作品类型:作品形式为微电影、短视频,单集时长15分钟以内,含微电影、微动画、微纪录、实验短片、专题片、音乐MV、各类微课短视频、其他短视频等。

内容和制作要求:详见大赛方案(附件1)。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学生(个人或团队均可);所在学院为作品的出品方,对作品负责

四、提交要求

请参赛对象按照大赛方案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填写好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于2022年3月14日前将报名表(word版)及作品视频文件发送组委会邮箱。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奖项名额允许空缺。获特等奖、一等奖的作品,按专家意见修改后由学校报送“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

、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崔宇航,联系电话:18673208439,作品报送组委会指定邮箱:2321759190@qq.com,地址:立言楼B412


    附件:1.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方案

              2.中国梦校园情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