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公布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2023〕78


各教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力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学校开展了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2023年上半年所有在修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在校大学生均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37项、二等奖136项、三等奖103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