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具体事项的通知

教务处〔2021200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和《湖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定于1228日下午在立功楼举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委会

长:贺泽龙

副组长:吴亮红 贺春生

员:贺泽龙 何正良 吴亮红 吴建军 贺春生

       周险峰 邓淇中 刘崇莲 李青锋

       戴益民 牛秋林 席在芳 曹步清 彭叶辉

       许   周定港 伍国正 聂志军 曾建松

        黄爱英 陈京军 张志彬 赵湘学 李良明 

        王  明  颜建辉 戴德求

二、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下午2:10正式开始(具体安排见附件1-3)。比赛开始1分钟内参赛选手未到达比赛教室作弃权处理。现场决赛时间为20分钟,工作人员在19分钟的时候提醒还剩1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举牌示意,参赛教师结束讲课。

三、场地安排

1.比赛场地

1)工科组:决赛教室为立功楼B602教室,候赛教室为立功楼B502教室;

2)文科组、理科组:决赛教室为立功楼B603教室,候赛教室为立功楼B503教室;

3思政组:决赛教室为立功楼B604教室,候赛教室为立功楼B504教室

2.竞赛办公室:立功楼B609教室。

四、现场决赛安排

1.现场协调:吴亮红、邓淇中、蒋耀辉

2.宣传报道工作:由宣传部具体负责

3.竞赛拍摄工作:由人文学院具体负责

4.竞赛监督: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

5.比赛场地工作人员

工科组:向 婷、贺 姗、杨玉孝

文科组、理科组:胡朝、曾 艳、杨

思政组:梁小玲、李 婷、金文娟

6.观摩教师组织:由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具体负责

五、其他

1. 请所有参赛教师提前20分钟到赛教室准备并按时到达比赛教室。

2.现场决赛按照《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评分指标体系》(附件4)进行评分。

3.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本单位近一年新进专任教师按照《湖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好听课观摩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相关人员进行考勤。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安排表(工科组)

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安排表(文科组、理科组)

附件3: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安排表(思政组)

附件4: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评分指标体系

教务处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