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评选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 获得者候选人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奖励我校在本科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线优秀教师,2022年校友会在我校捐资设立“校友奖教基金”。现将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获得者候选人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申报对象为湖南科技大学全职在岗教师,在我校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且在本科教学第一线工作的教师

申报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见《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获得者候选人评选10人潇湘学院“校友奖教基金”获得者候选人1人)。

学校根据专任教师数核算每个学院“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申报指标(附件2)。承担了潇湘学院教学任务的学院可另外推荐1名教师(近五年每年至少承担1门潇湘学院理论课程教学任务)申报。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一线教师自愿向所在学院申报,填写《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申请表》(附件3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2.学院推荐所在学院按申报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严格把关后按照申报限额报学校教务处

3.学校评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择评选10名候选人

4.公示审定。校友奖教基金管理领导小组”确认候选人并在学校主页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5.表彰奖励审定后的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获得者由学校发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在教学工作会议上予以表彰。

四、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包含申请表(一式二份)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相关佐证材料请按照申报表中填写的顺序依次整理成一个文档。

2.请各学院于2022年6月30 日18: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地点:立德楼303,电话:0731-58290212,联系人:向夏芸),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jyk@hnust.edu.cn

附件:

1.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评选办法(试行)

2.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申报限额

3.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奖教基金(第二届)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