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处〔2017〕37号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培养方案的通知

教务处〔201737

 

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培养方案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保证教学安排顺利进行,特组织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院须核对2013级(五年制)、2014级、2015级、2016级各专业的培养方案。

二、核对内容包括培养方案教学进程和课程教学学时与学分分布。今后的学分清理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学时与学分分布统计数据进行。

三、培养方案不可微调范围:课程性质变更(含学位课性质、选修必修课程性质等)、学分学时变更、课程名称变更、新增或删除学位课、已完成授课课程变更学年学期等。

四、培养方案的核对和错误信息的修改均在湖南科技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

五、各教学院须严格执行培养方案。

六、培养方案信息的核对、微调时间为421日至427日。

七、教务处教研科联系电话:58290212

附件:

1、培养方案教学进程核对、微调操作指南

2、本科专业应修学分管理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