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处〔2017〕16号关于申报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201716

 

 

关于申报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了推进全面素质教育,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实施暂行办法》(科大政发〔20112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持“宁缺毋滥,分批申报,分批审核,逐步放开”的原则,在现有认定项目基础上按照每个专业补充1-2个认定项目进行申报

2.各教学院应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对拟申报的认定项目进行充分论证,认定项目涉及的学生面应较广泛,以满足社会需求和学生需要。

3.各教学院填写《湖南科技大学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申报表》(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于331日交教务处教研科(含纸质和电子文档)。

4.联系电话:58290212Email:527717135@qq.com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申报表.doc                            

 

 教务处

201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