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202253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教学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及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组委会《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竞赛章程和报名表》的相关文件精神,我决定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一)服装成衣设计

内容为系列服装效果图及成衣作品(一套)。

(二)服装配饰设计

内容为系列服装配饰设计效果图及配饰作品(三件)。

二、参赛对象

参赛专业主要是艺术类等相关专业,鼓励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主要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每个列参赛作品为1名学生独立完成)。

三、作品提交形式

(一) 服装成衣设计提交要求

1.每位参赛选手提交1JPG格式设计效果图(A3幅面排版)及3套成衣组合照(正面、左侧、背 面、右侧)共四张6寸电子照片,命名格式为:高校名-作者名-作品名,像素不低于2048×1536,分辨率不低于300DPIRGB模式,JPG格式。

2.每位参赛选手需提交1套成衣成品(代表作)。成衣单独装袋,注明成衣的套件数和名称,并配备一张着装指导照片图粘贴在袋上。

(二) 服装配饰设计提交要求

1.每位参赛选手提交1JPG格式设计效果图(A3幅面排版)、成品全景6寸照片及制作过程不超过10张佐 证照片(单独建立文件夹),像素不低于2048×1536 分辨率不低于300DPIRGB模式,JPG格式。

2.以实物展览形式呈现。

最终按照以下格式提交:

1文件夹命名为“姓名-2022服装设计大赛,包含服装成衣设计赛项”“服装配饰设计赛项两个子文件夹;或只包含一个。(子文件内容包括服装或配饰设计效果图电子档服装或配饰成衣成品图电子档;参赛作品报名表。)

2服装成衣或服装配饰可送至立志楼B325办公室。

为保证本次大赛评选的公正性,参赛作品及版面上不得出现作者所在单位、姓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个人信息资料。

四、作品提交时间

20220528日之前请参赛院系统一收齐作品电子档、填写好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参赛信息报名表(见附件2),统一发至邮箱503255977qq.com;服装成衣或服装配饰可送至立志楼B325办公室。(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13107328520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级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5名。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专家根据大赛主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参加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附件:1.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赛章程和参赛办法

2.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竞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参赛报名

教务部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