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暨湖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科学素质,提高大学生对焊接创新大赛的认识,我院决定举办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暨湖南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选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科学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湖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题目
复合板冲击韧性、焊接结构设计、自选命题
三、竞赛内容
具体竞赛内容和评判标准见附件1。
四、竞赛要求
1)参赛者为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在校全日制学生(年级和专业方向不限)。
2)各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迟到者作自动弃权处理。
五、参赛方法
1 、参赛者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即可按大赛内容的要求进行准备,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填写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发送到 393464135@qq.com ,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25日。
2 、竞赛联系方式
支老师:18374489059
六、竞赛安排
1 、竞赛时间:暂定20191129日至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竞赛地点:暂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七、奖项评定
由竞赛评比委员会制定统一的竞赛规程,并对竞赛结果进行现场评判,确保竞赛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附件1: 湖南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第五届焊接创新大赛命题及考核方式
附件2: 湖南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第五届焊接创新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