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师范类专业报告数据信息复核确认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9〕17号

各有关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有关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依托各学校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的办学数据,将推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报告》,包括专业篇、学校篇、省市篇和全国篇,作为政策决策、认证受理等情况使用。为保证报告的客观性和准确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及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要求学校组织师范类专业对报告数据信息进行复核确认。

对因数据填报、边界理解、专业遗漏等问题需要修改、增加或删除已填报数据的师范专业,请相关学院按一级监测报告数据核验反馈表(见附件1)要求进行填写,加盖单位公章于3月25日11时前反馈至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学校收集整理后统一报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逾期将视同无需修改填报数据。

4月1日-4月7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登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修改并重新提交相关数据表。相关学院在4月2日前将需修改的数据或建议提交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供相关职能部门在系统中修改。请各相关部门及学院高度重视,确保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达标,并为二级认证做好准备。

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联系人:常晴晴 0731-58290044。

                                                                                                                                     教务处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