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处〔2017〕49号2017本部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处〔201749

 

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

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激励高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为我校组队参加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队员,我校决定举行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竞赛。竞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专业组: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非专业组: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141516级在校大学生(大一高数考试成绩80分以上)

 

二、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524日-66日,参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Excel表格)填好后发到联系人的电子邮箱即可。

专业组联系人:余萍老师 

电话:18773276717    邮箱:1269457256@qq.com

詹晓婧老师

电话:13187321569    邮箱:515568207@qq.com

非专业组联系人:张卓飞老师

电话:15673289908    邮箱:326176323@qq.com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611日下午15001700

四、命题范围

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非专业组:高等数学

五、选拔方式

根据考试成绩,专业组挑选20名左右成员,非专业组挑选30名成员参加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的竞赛前培训,经培训后专业组、非专业组各选拔20名左右成员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附件: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17522

附件:

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

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学院:               类别:         (填专业组或非专业组)

序号

学号

姓 名

性别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