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教务部〔2017〕36号2017潇湘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教务部〔201736

 

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

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系:

为激励高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为我校组队参加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队员,我校决定举行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土木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商学系等6个教学系141516级在校大学生(大一高数考试成绩80分以上)。

二、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524日-66日,参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Excel表格)填好后发到联系人的电子邮箱即可。

联系人:张卓飞老师

电话:15673289908    邮箱:326176323@qq.com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611日下午15001700

四、命题范围

高等数学

五、选拔方式

根据考试成绩,挑选5名左右成员参加由数学与计算科学系组织的竞赛前培训,经培训后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附件: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部

                                      2017522 

 

 

附件:

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

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学院:                                 类别: 非专业组

序号

学号

姓 名

性别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