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教务处〔20175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各教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竞赛分初赛(由我校组织)和决赛(由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组织)。现将初赛赛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 B C D、 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报名方式

一、二年学生的报名请任课老师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报名费和报名表,并将纸质报名表和报名费交给唐老师;三、四年级学生直接到唐老师处报名(外语楼217办公室,电话:58291380

各学院辅导员、大学英语任课老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研究生秘书负责宣传和督促学生参加比赛。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737日。

四、报名费

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本次竞赛收费每位30元,用于组织、宣传、报名、证书、初赛阅卷和决赛培训。

五、初赛时间和题型: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初赛于201749(星期日) 上午9001100在全国同时进行。决赛于2017514(星期日) 上午9001100在全国同时进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六、初赛地点

湖南科技大学,具体地点届时通知。

七、评卷方式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专家阅卷,人数不少于10人。评卷工作按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集中评卷,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和公正性。

八、评奖标准

初赛严格按6%0评出决赛选手,30%050%0分别评出二等奖和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学校和大学外语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教务处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