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考试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公费定向师范生汉字应用水平监测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21〕138号



有关学院、有关班级: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公费定向师范生汉字应用水平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汉字应用水平监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012:00-9月1312:00

二、 测试对象和等级要求

测试对象我校2019公费定向师范生

等级要求:师范类学生汉字应用水平应达到二级以上水平。

、报名程序

报名在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kdjw.hnust.edu.cn)中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点击考试报名,点击成绩管理,再点击报名或点击常用功能里的社会考试报名。点击报名,填好弹出窗口中的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在信息提交消息框中点击确定

、测试时间

20211120日(周六)上午9:0010:20(全国统一时间)

、测试费用和教材使用

1.湖南省2021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不收费。

2.汉字应用水平测试采用国家统一试卷。为了提高测试通过率,省测中心编印了培训教材《汉字应用水平测试与培训》(32元/本)自愿购买学校建议参考学生每人订购1本。请每班选派一名负责人于9月1611:00前统计好本班征订教材数量,报告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58290217),并请加群1002589711

六、注意事项

1.根据上级文件规定,非公费定向师范生不能参加本次测试。

2.考试中心将根据上级规定,对报名名单进行严格审核,只筛选出公费定向师范生名单上传至省系统参加测试。

教务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