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考试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有关班级:

   为落实《关于做好湖南省2019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湘语办〔2019〕4号)要求,现将2019 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日00:00-9月4日24:00

二、 测试对象和等级要求

测试对象:我校2018级公费定向师范生(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及2017级、2016级未通过本测试的在校公费定向师范生。

等级要求:师范类学生汉字应用水平应达到二级以上水平。

三、报名程序

报名在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kdjw.hnust.cn/kdjw/)中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双击“学生专区”,点击“C 考务管理”,再点击“02社考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填好弹出窗口中的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在信息提交消息框中点击“确定”。

四、测试时间

2019 11 16 日(周六)上午9:0010:20(全国统一时间)

五、测试费用和教材使用

湖南省2019 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不收费。

汉字应用水平测试采用国家统一试卷。为了提高测试通过率,省测中心编印了培训教材《汉字应用水平测试与培训》(32元/本)自愿征订,学校建议参考学生每人订购1本。请每班选派一名负责人,于9月6日前统计好本班征订教材数量,报告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58290217),同时联系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段蓉老师(电话17373191658)沟通教材征订的具体事宜。

                                                                                  
                                                                                                  教务处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