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考试管理»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21〕141号


各教学院、各学生班级:

2021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定于1219日上午9:0011:00举行,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2021年91700:0092524:00

收费标准:按照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税202110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费每人25元

二、报名对象

艺术、体育学院各专业,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在籍本科生。

三、报名程序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生自行登录湖南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管理系http://shekao.hneao.cn/cet/)进行报名,完成考点及考试级别选择、个人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四、具体报考流程

生进入报名网页后,仔细阅读报考相关内容阅读完后,点击页面下方同意签订此书,诚信参加考试按钮,进入报考信息填报页面。

生选择所在学校(考点),填写证件号码、学号、姓名,填写完后点击验证按钮,系统将自动链接学籍库中的相关信息和照片。生核对无误后,在报考页面下面输入邮箱、联系电话、设置密码、确认密码(密码不包含特殊字符)。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转入下一步

生报名提交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支付报名费用按钮,系统缴费页面上出现二维码,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即可,也可以选择网银缴费。缴费成功后点击一下刷新支付状态按钮,缴费状态会由已提交(未完成)变成已缴费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再使用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2参加考试时应出具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护照,请考生提前准备。

3 如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不能正常组考,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