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技术»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启用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位同学:

为适应我校学分制改革需要,保证新版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经过前期安装、测试、基础数据准备和数据迁移工作,将于2020年7月23日启用服务平台。2020-2021-1学期培养方案录入、课表查询、补考重修、注册等均须在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潇湘学院2020级新生采用老版培养方案,不需要录入。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hnust.edu.cn,本部点击“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 http://kdjw.hnust.edu.cn;潇湘点击“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学综合服务平台” http://xxjw.hnust.edu.cn。

2、进入用户登录界面需使用Edge(基于Chromium内核版本)、IE11以上的版本、Chrome谷歌浏览器(83及以上版本)、火狐浏览器Firefox 77以上、360极速浏览器(内核版本Chromium78以上)。屏幕最低分辨率为 1400*1050。

3、旧版教务系统将关闭外网服务功能,请在校园网域范围内登录。地址为:本部http://211.67.208.90:8080/kdjw/;潇湘http://211.67.208.86:8080/xxjw/

二、用户密码

老师用户名:七位数人事员工号;密码:初始密码与员工号相同,请按要求自行修改。

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与学号相同,请按要求自行修改。

如提示错误,请到学院教务办主任处进行初始化。

三、新、老平台使用安排

1、 因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首次启用,请师生们登录后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办联系。

2. 为保证数据一致性,从2020年7月18日起因数据切割停止对旧系统的使用,所有数据的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基础资源、培养方案、教务运行、考务管理、成绩管理、学籍管理除毕业功能外六类模块),请在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中进行。

3. 老版教务系统暂不关闭,教材管理与结算、2020届毕业审核在老系统完成,其它模块只提供数据查询功能。广大师生请对新老平台相关数据进行比对,确保无误。老版教务系统所有功能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4、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暂时开通培养方案、教务运行、考务管理、成绩管理、学籍管理模块功能,其它模块根据业务节点将逐步开放。

5、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移动端功能暂不开通,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1、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建议请报各学院教务办,由教务办反馈给教务处。

2、新版教学综合服务平台启用、优化过程中造成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

3、 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及时转发给全体师生。

教务处

2020年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