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6月7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研讨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施式亮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各项目组要加强统筹,共同推进校院两级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参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科学布置,加强督查,切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的落实;三是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确保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精准到位,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教务处处长杨清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涉及面广,希望各项目责任单位及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出台的相关文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工作具体实施要加强针对性,整改措施要具体。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并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