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综合情况汇报会召开

 

12月14日上午,2018-2019年第一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综合情况汇报会于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及在校的其他校领导出席,各巡查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刘德顺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各小组围绕“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主题,开展“教学礼拜”活动所作出的成绩,并综合各方的整改情况及反馈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地健全“教学礼拜”制度、培育“礼拜教学”文化、创新“教学礼拜”活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我校“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开展已八年之久,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大家要持之以恒,深入理解活动内涵,避免形式主义,立足长远,构建以质量为中心的“教学礼拜”制度,将质量评估报告的标准具体化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各小组通过反思与经验交流,继续营造以人为本的“礼拜教学”文化氛围。

 

针对汇报形式、主题的紧凑度以及组织动员程度等方面,李伯超强调各小组在开展工作时应紧扣主题,加大动员力度,将实施方案具体化,相互学习并推广好的建议。

在“教学礼拜期间,我校以“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为主题开展了多项活动。汇报会上,教学、学风、支撑服务、后勤保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研究生以及行政管理等七个调研小组的负责人,相继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