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325日下午,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会。

 

施式亮表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责,专业主体”的原则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他指出,师范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牵涉到单位众多,需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湖南科技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已印发,宏观布局清晰明确,所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按照专业认证二级标准来开展,坚持以评促建的原则,围绕各项指标,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

 

教务处处长周智华首先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微格教室改造、校级教学案例认定以及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微调等工作对现阶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说明。他表示,师范类专业认证下一阶段工作,应该及时掌握和领会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政策,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专业自评及校内第一轮自评与整改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围绕现阶段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要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