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来校交流



      6
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13人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施式亮出席会议,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本科教学督导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周智华处长主持。

施式亮对张登玉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同时对衡阳师范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教务处周智华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教学礼拜”主题活动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

张登玉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基本发展情况,同时分享了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及质量监控与保障实施经验。他表示,衡阳师范学院正在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开展整改工作,希望双方在本科教学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