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务处暑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

为更高效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亮红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处长吴亮红主持集中学习

吴亮红首先分享了赴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学习调研的收获,重点介绍了湖南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教务处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以下简称《工作指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湖南省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领会指标体系内涵,认真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

学习研讨阶段,教务处处长吴亮红,副处长邓淇中、蒋耀辉、李冬梅,对照《工作指南》中的“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将《湖南省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中的“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四个一级指标的每一个审核重点进行学习和研讨,逐条逐项对照分析,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对自评报告的相关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60a36948ba25439c9d18d11104dc5a56.jpg

▲学习现场

吴亮红强调,教务处全体教职工都要加强审核评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科室之间要加强联动,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审:李婷 二审:蒋耀辉 三审:吴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