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举办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城乡规划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切实强化大学生研究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训练,提高城乡规划设计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选拔优秀选手参加 2019 年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 2019 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的学科专业范围主要是城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鼓励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 3-5 年级本科生。参赛学生需要配备 1-2 名指导老师,每个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不得超过 2 人。
二、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开放式的现场设计方式进行, 6 个半小时的规划设计。
三、报名时间
9 9 9 17 日, 9 17 日以后不再接受任何个人报名。
四、竞赛时间
学校于 9 21 日组织竞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9 23 24 日进行公示并对异议接受申诉和复议。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 5 名,优胜奖10名。获得一、二、三等奖及5名优胜奖的学生,将代表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参加 2019 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话: 18073278086
电子邮箱: 463679347@qq.com
附件: 2019 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部     
2019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