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具体事项的通知

教务部〔2021121


各教学系: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以及《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定于1228日下午在立功楼举行,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委会

长:贺泽龙

副组长:禹旭才 吴亮红 贺春生

员:贺泽龙 何正良 吴亮红 吴建军 贺春生

       周险峰 禹旭才 邓淇中 刘崇莲 余蓉晖

       戴益民 牛秋林 席在芳 曹步清 伍国正

       聂志军 曾建松 张志彬 赵湘学 李良明

       王 

二、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下午210正式开始(具体安排见附件1-2)。比赛开始后1分钟内参赛选手未到达比赛教室作弃权处理。现场汇报时间为15分钟,工作人员在14分钟的时候提醒还剩1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举牌示意,参赛教师结束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5分钟左右的提问交流。

三、场地安排

1.比赛场地

1)高级职称组决赛教室为立功楼B607教室,候赛教室为立功楼B507教室

2)中级及以下职称组决赛教室为立功楼B608教室,赛教室为立功楼B508教室。

2.竞赛办公室:立功楼B609教室。

四、现场决赛安排

1.现场协调:吴亮红、邓淇中、蒋耀辉

2.宣传报道工作:由宣传部具体负责

3.竞赛拍摄工作:由人文学院具体负责

4.竞赛监督工作: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

5.比赛场地工作人员:

高级职称组:尹利平、黄琦菲、曹丽

中级及以下组:谭载花、罗琴琴、朱

6.观摩教师组织:由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具体负责

五、其他

1.请所有参赛教师提前20分钟到赛教室准备,并按时到达比赛教室。

2.现场决赛按照《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评分指标体系》(附件3)进行评分。

3.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本单位近一年新进专任教师按照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好听课观摩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相关人员进行考勤。

附件1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安排表(高级职称组)

附件2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安排表(中级及以下组)

附件3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评分指标体系

教务部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