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关于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竞赛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系: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导大学生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力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学校组织开展2017级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竞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12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6篇,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为我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全体学生坚定信念,不断创新,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竞赛结果获奖名单
 
                                            教务部        
                              2019 1023